這陣子沒事做
身體也不舒服 不想出門
都待在家裡用PPS看電影


一天可以看4.5部去了= =
由於看電影喜歡邊看邊吃的壞習慣
每次看完 肚子都好撐= =


滿多部電影都挺好看的
發現自己感情太豐富
電影裡頭演簡單的親子對白 多附點感情
我就會感動落淚= =


前幾天看完暮光之城 真的超讚的這部
雖然劇情很長 但是情感舖呈有出來
裡面的景色都好美好美
除了很有劇情之外 台詞也很美


後來親愛的放假回來
我又陪他看了一次


到最後一幕女主角要求男主角讓她變成吸血鬼
好讓她永遠陪在他身邊


親愛的一直很激動 說:不能咬不能咬!咬了就毀了這部電影
害我笑了


很喜歡和親愛的一起看電影
會有很多話可以討論
像裡頭的女主角 引發兩邊吸血鬼的戰爭時
親愛的說 如果他是那女主角 他會自己離開
不想造成男主角的負擔


我接著說:我自己在看的時候 我也這樣想耶
他們在打棒球 最後敗興而歸時
如果我是女主角 我就會非常自責了




然後我們又繼續觀看電影
三不五時就會討論一下
跟看葉問時一樣 會討論會很投入劇情



現在暮光之城第二集已經開拍了
好期待澳


好想把書局四集暮光之城都買回來= =





整個超愛看電影的
PPS又分很多類型 可以讓我慢慢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