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終於過去了>3<*
我和寶貝比賽 英文、國文、數學、世界看誰考的好
考輸的人,額頭要被種草莓 =口=


如果我考輸了 我要被阿牛擠臉 ="=川


不過呀~ 考試終於結束了>///<
成績只差國文沒出來
不過~ 挖哈哈,,自豪的咧!

我的世界輸牛牛~ 不過英文、數學都贏他耶~

阿牛的額頭要洗乾淨了>///< 歐ya~


我很喜歡阿牛和我一起讀書的感覺
也很高興阿牛的國文、英文進步了
歐ya~! 阿魚有功勞唷>///<ˇ



會計實在難到爆掉
平均本來是83 數學成績出來後,掉到79 =口=!!
早知道我應該提早兩天問壽伯~
我可能數學會高個五分及格>"< ㄟ害ㄟ害~~

然後....不敢想像
當我會計成績出來
我的平均會掉到多少去>"<
希望壽伯那節教的會計,不會白教~
雖然 我根本就不會寫....


親愛的國文和旅管呀~ 給我一科8開頭 一科9開頭吧!
天阿~~ 把我錯誤的答案改對吧ˊˋ



我平均要到80才到老師的標準ˊˋ
不到 我不想被ㄉ一ㄤ到死~~
這次考試 我很詭異的在考前有讀耶
唯一的一次耶....
雖然我一直偷懶 不過很有心了!
看在這個份上~ 拜託,讓我平均過80吧
我要求很低的>"<




嗯!
好喜歡身邊有寶貝崔我讀書的感覺>ˇ<




考試結束了~~
歐ya!! 自由~~




埃ˊˋ 自由是自由了
但是假日看不到寶貝....
他要上台中/我要補實習
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