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很快的我們在一起半年了



雖然我們很甜蜜的在一起一個月後
你就去當兵了


在一起有一大半的時間
我們各自忙碌自己的事情


但是我們對彼此的愛 並沒有減少
反而心疼彼此獨自一個人
面對自己該面對的事情


很快的再半年 你就退伍了
到時候你就可以不必這麼辛苦的擔心我了
很對不起 總是讓你這麼心急
不過我想讓你知道
即使你無法在身邊陪著我
我一直都還是乖乖的等著你放假


沒有什麼事情能夠影響我對你



我說過 為了你 什麼事情我都能去做
直到你看到了那些
你對我說你不需要我為你做到這樣時
我才驚覺自己做的已經太多
有時會讓你負荷不了 讓你心疼
傷害自己也傷害你


對不起 親愛的



滿六個月快樂
我們都還在調整彼此的步調
讓我們深深愛著彼此 卻不至於太過緊迫
我們都還在學習怎麼做到最好



--------------------------------



親愛的


不知道你會不會跟我一樣
習慣性會去看之前傳的訊息


一路走來不管是苦是快樂
我都覺得有你很幸福


看著訊息的我 很珍惜這些點滴
不知道為什麼 同時覺得有點鼻酸
或許是一路過來 太多事情


為了讓你注意到我這個人
我好努力好努力 
中間也曾經好痛過
但是我依然愛你愛的義無反顧
最後好不容易在一起了 
雖然我真的很開心好珍惜


但是也很難過…


我覺得我還沒能做到最好…
我真的很難過


我很怕失去你。


我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是真想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


你說我是讓你最愛 也是最累最心煩的一個
你說 因為很愛很愛我
所以總是擔心著我 無法放心我
這樣的掛心讓你覺得很累
不是不信任我 不是擔心我離開你
而是擔心我總是笨笨的 可能被誰怎麼了


你說過去的誰 你都能放心讓她們自己去做想做的事
唯獨我 你真的放心不了




親愛的
請相信我 
我能夠照顧自己



我不希望有天可能分開的理由
是因為你擔心我 擔心的好累好累了




-----------------------------------




親愛的
滿六個月快樂*



很高興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一直很幸福很珍惜點滴
沒有隨著時間和距離 以及不能陪伴彼此
而漸行漸遠



我愛你:))


再撐過半年
你和我就會輕鬆許多







到時候你又可以留長你在意的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