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變得很失常
很像鬼= =
我快嚇死我自己了
上班真的好累
長時間戴隱形眼鏡
我的眼睛真的要瞎了






整個很痛
然後又三天沒睡覺
遊戲完之後
繼續上班
之後又跑去六福村
都沒休息



今天一下班 沒睡覺就又直接去上課
眼睛真的超酸超痛的
真的受不了了
下午的課真的撐不了了
所以在家睡死了



睡了大概兩個多小時
之後翻身一張開眼 看到大美在我旁邊玩電腦
珢 = = 嚇了我一大跳
大美還說他進來有跟我講話= =
我怎麼都沒印象= =?



之後移了一下位置 我又睡著了
沒多久又醒來了
根本不知道有誰打給我
品伶說我電話響了 我要她幫我接
還說我有爬起來一下 頭還撞到櫃子= =





話說= = 這些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整個人是昏睡的狀態







後來眼睛真的好痛
請假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睡眠不足 眼睛水分太少
加上戴隱形眼鏡 更不透氣
所以眼角膜破了= =
發炎之外 還快要眼角膜潰瘍了
叫我不准再戴隱形眼鏡




結果今天請假沒去上班
回到家點完眼藥水之後
悠哉的玩著電腦 聽著音樂
品伶突然說他朋友找要去林森北路吃東西
= = 因為沒事做 所以就出發了



到了台北市 等品伶朋友時 我在自拍
發現自己笑得好不自然= = 臉很繃
好像顏面神經失調了= =



然後 眼睛超紅的





整個就像鬼一樣
怎麼會?????







本來吃完東西要順便去找小瀧
後來覺得真的太晚了
還是算了
我真的該補補身體了 = =
我快吃不消了啦~~~
不過這麼累 我怎麼還這麼胖= =?







是怎麼回事?









吃完東西之後
又回到林口
= = 真的很扯
真的是閒閒沒事做就是了?






打到這裡
好累 
我該睡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