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Friends】。阿Ya: 你還好吧...?

【Lyrics】欽的魚魚: 恩。。。。不太好
【Lyrics】欽的魚魚: 有時候
【Lyrics】欽的魚魚: 真的覺得自己談戀愛很失敗

【Friends】。阿Ya: 怎...怎麼說QQ?

【Lyrics】欽的魚魚: 因為我沒辦法控制情緒
【Lyrics】欽的魚魚: 我很難容忍第三個仁出現在我和它之間
【Lyrics】欽的魚魚: 尤其 是異性。。

【Friends】。阿Ya: 呃.....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很激動吧?

【Lyrics】欽的魚魚: 恩
【Lyrics】欽的魚魚: 但是我難過的 很難過
【Lyrics】欽的魚魚: 不知道該怎麼不去不在乎

【Friends】。阿Ya: 就某方面來說...無法控制情緒這種情況...就代表太喜歡才會這樣阿.....QQ"?

【Lyrics】欽的魚魚: 只好說著言不由衷的話

【Friends】。阿Ya: 不在乎就不喜歡了阿....@@""

【Lyrics】欽的魚魚: 說我不想愛她 說我不在乎他等等
【Lyrics】欽的魚魚: 但是越說越南果
【Lyrics】欽的魚魚: 南掛

【Friends】。阿Ya: 恩ˊˋ

【Lyrics】欽的魚魚: 難過

【Friends】。阿Ya: 不必這樣的....>""<

【Lyrics】欽的魚魚: ˊˋ。。。

【Friends】。阿Ya: 他應該也會了解才是阿?

【Lyrics】欽的魚魚: 她不懂吧。。

【Friends】。阿Ya: 呃= =

【Lyrics】欽的魚魚: 所以我好累

【Friends】。阿Ya: 他不會在乎你跟別的男生插在你跟他之間嗎?@@

【Lyrics】欽的魚魚: 會ㄚ
【Lyrics】欽的魚魚: 可是我覺得我很嚴重
【Lyrics】欽的魚魚: 像
【Lyrics】欽的魚魚: 我和它去看電影

【Friends】。阿Ya: 對阿= =""叫他將心比心呃....

【Lyrics】欽的魚魚: 中途他去上廁所

【Friends】。阿Ya: 恩?

【Lyrics】欽的魚魚: 回來卻做再我的另外一邊 有女生的那邊
【Lyrics】欽的魚魚: 問他要不要換 他說不用

【Friends】。阿Ya: @@""

【Lyrics】欽的魚魚: 我就開始不爽 他也知道 但是他就是沒換回來

【Friends】。阿Ya: 囧

【Lyrics】欽的魚魚: 我就很不舒服

【Friends】。阿Ya: 恩...ˊˋ
【Friends】。阿Ya: 既然知道他為什麼還是不改變一下...?又不是說他傻傻都都不知道啥情形...=口=?

【Lyrics】欽的魚魚: 他知道我在不高興什麼吧。。。
【Lyrics】欽的魚魚: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Friends】。阿Ya: 囧"""""""""

【Lyrics】欽的魚魚: 我真的好想什麼都不在乎
【Lyrics】欽的魚魚: 像他租屋在外
【Lyrics】欽的魚魚: 她朋友都會找女生過去
【Lyrics】欽的魚魚: 我就會很不高興

【Friends】。阿Ya: 那你就跟他說阿!他旁邊有女生你不高興叫他做回來阿....OTL""

【Lyrics】欽的魚魚: 。。。。我怎麼說的出口。。。

【Friends】。阿Ya: .............QQ
【Friends】。阿Ya: 說出來就不會鬧彆扭了不是...?
【Friends】。阿Ya: 就算是親密朋友也不見得什麼事情都了解不是嗎....?適當的表達也是必要的....ˊˋ""

【Lyrics】欽的魚魚: ˊˋ 哀。。。。

【Friends】。阿Ya: @@""

【Lyrics】欽的魚魚: 真的好糟糕

【Friends】。阿Ya: 囧"""""

【Friends】。阿Ya: 不要這樣ㄚ阿阿!!!!!!!!!!!!(狂

【Lyrics】欽的魚魚: 呵呵
【Lyrics】欽的魚魚: 等等就好了︿︿

【Friends】。阿Ya: 恩.........乖乖歐...不要想不開..QQ(摸摸..

【Lyrics】欽的魚魚: ︿︿







--



說著言不由衷的話
我才能說服自己不要難過 不要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