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下雨耶 =="
但是few 竟然還要我陪他出去逛 ==a
害我又敗家敗了一千多... 超想哭! 我真的沒錢了~


但是我好開心!
我有那個杯子了!><! 
一開始是few想弄
去到那邊 害我也想弄了><*!
超棒的! 只要看到那杯子 就好幸福
(雖然隱約感覺有點怪...)


後來無聊就拍貼啦 ==
人少花的錢就多><! 但是我們反而拍更兇
不斷挑戰那台機器 ˋˊ 非要拍到好為止~


總之 今天雖然是和few出去
但是最關心的 還是照片


因為照片裡面有 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