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人
不同口氣
不同心情







給了我相同的稱呼









對我說了相同的話。










一句:寶貝 我愛妳
是不是輕而易舉就能說出口?











他們付出了行動
證明了他們那句話的真實性有多少







而從來沒有證明過的
我卻無條件選擇接受
告訴自己深信不疑






多少的打擊
多少的 清楚知道
無法動搖的 不可能







我還要繼續這樣多久?
沒有言語





只有自己跟自己的對話









我好痛苦
我好累了





我現在只想放縱自己大哭一頓






就算我不言語 像著你櫥窗收集的娃娃般的乖
但是我有感受
我會哭
我會難過























我還要執迷不悟多久?
我還要多久才願意












自己打開櫥窗
獨自離開…













該告一段落了…









我對著櫥窗寂靜的空氣這麼說。












然後不同聲音 不同人說的同樣的





:寶貝 我愛妳








一倂的拋諸後頭 尚留我餘溫的櫥窗櫃裡
絲毫不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