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叫他慢慢等吧。










這句話讓我笑了
也安心了。





至少我知道














我們不會那麼快結束。










------------------------






對不起
昨晚讓你擔心了









不過我還是安全無事的回來了。








你說想過去灌個他幾拳 告訴他我是你的
這句話我笑得好開心










我還是完完整整的屬於你。
不難過了
不哭了
因為 






我還是只屬於你。









我愛你,親愛的大男人。
我想愛你好久好久












直到你消失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