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開始冷了起來
天空的顏色 變得有點灰
很孤單 很孤單的感覺









我很喜歡…









只是 和以往不同的是
現在我的身邊 有好多朋友陪著我
我不再是獨自一個人 坐在電腦桌前
沈溺過去 掉著淚水
覺得冷 覺得孤單…














看到有人的日記打著
:再深刻的過往 有天都會船過水無痕 只是時間的長和短…
我的心 突然揪起來











我還是 沈溺再過往
沒有走出來過
於是 我走不進去任何的情感














我只是 退縮再退縮
又傷害了別人……




















冬天 來了
只是孤單 這次來的慢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