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創立了 快樂聯誼社=ˇ=
happy social    H.S.
感覺就是很好玩的樣子
快點通過吧
我要認識觀科學長大帥哥 =///=





我是文宣耶=口=
佩是活動說~
也對 她整個很好動









重點不是這個
是 我請喪假 幾天沒回來
結果大家都改名了= =
將將---------







阿寶:肥嘟嘟

正咩:圓潤潤

神佩:笑哈哈

阿牛:牛盃盃

恐龍:瘦巴巴

開門:油膩膩

福隆:燒ㄊㄥˋㄊㄥˋ

羽蓉:肥吱吱

小池:香噴噴

阿嶽:水噹噹

FISH:傻呼呼

品伶:伶伶









什麼阿= =
為甚麼我要叫傻呼呼阿!= =+
我不傻阿!!
看什麼看阿! 我真的不傻咩= =+








感覺真的是裡面最阿呆的 = =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愛醒吾、我愛302、我愛旅運-1 





愛死了
爆米花傻呼呼 我愛大家ˊˇˋ
為甚麼我叫爆米花勒?
因為我的頭太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