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
突然才知道有颱風
明天放假


得在宿舍消耗明天一整天
趕緊買了糧食 上三樓
風雨好大
和南投不一樣
可能這裡沒有山區擋著風雨
有點可怕



大家六人 決定聊一整晚
隔天早上睡上一天




就這樣一路聊聊聊
聊到我聲音都啞了
整個笑的很開心



聊我和牛兒智障的事情
聊著我和初戀發生的事情
聊朋友 聊被好兄弟跟 聊東南西北
有人陸續上床
我和小卷 還有卿姐 還有昏昏欲睡的神佩
持續著話題 整個很好笑





隔天睡到中午才醒來
惡昏頭了
宿舍這裡是我第二個窩
晚上 抱著小咩 和 熊兒
窩著 整個很不孤單








旅運的朋友們 都是好人
還有 我期待思函同學打給我
我想帶隊~ 澳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