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那晚
女人們私密的話都談出來
原來 我並不是唯一那麼自私的一個
原來 每個女人 都有自私的一面
原來 之所以這樣自私 只是因為 女人想被珍愛…



緊緊抓著一個 卻又捨不得另外一個
究竟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態?
相對的 我也被這樣的心態 折磨的很苦痛
於是我選擇 分開吧
等我把心裡清乾淨之後
再談所謂的感情吧…



我愛你 這一句話 
真的不能只會說… 
我懂 這些年來 或許他有喜歡的女孩 卻沒有接受
也許是因為感情沒有清乾淨?
不管如何
愛誰 我想用行動…



想要愛 想要愛的更多
於是我在對她們訴說我的煩惱時
還開了玩笑話 說
我就在感情的坑洞裡 跌進去 又哭著爬出來
一爬出來 不小心又跌進去
然後爬出來 又跌進去 找不到原點
一再跌進去後 反而越爬越順手



或許是我的肢體語言很多
我說什麼 她們都哈哈大笑
但是 玩笑話的過往 
都是我珍惜 也都是讓我疼痛的過去



我說到初戀那時候的我 很笨
逛著街 我愛上了什麼 沒有特別訴說
對方卻總是能在我生氣時 變出那些東西
讓我拉不下臉 一下子轉開心
這樣懂妳心思的男人 妳怎麼捨得放開手?



我說了好多好多關於過往難過的 驚喜的 曖昧的…
看著朋友們羨幕的眼神 我也為曾經那個我感到開心
但是 都過去了 不是嗎?
什麼都斷掉 對別人來說 就是過去了 是嗎?
還是說 從一開始分手 就是過去了?
還是 當我不再惦記你之後 才是都過去了?



如果像我想的那樣 當不再惦記了 過往才算過去…
那到底這麼多年來 我身邊來去這麼多人 傷過一回又一回
為什麼就只有你的過去 我過不去…?






人總是不懂得珍惜
所以 人都是笨蛋
既然都是笨蛋了 那麼現在在台北網咖的我
打著這些字 乾脆想哭就哭好了
身旁的神佩
放的情歌 聽來特別讓人難過…
根本在催淚…







那天颱風夜
笑笑鬧鬧中
我用輕鬆的玩笑話
製造了好笑的效果
但是 我的心裡 












卻隱約的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