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的朋友們
都是好人:)



小卷人很好
小羽跟我同鄉ㄝ, 信義
希望就一直這樣好下去





新生訓練兩天
人家都說醒吾的美女很多
神佩和卡比都這麼說
但是 我覺得帥哥比較多耶= =;;







禮拜四回埔里
昨天逛夜市
眼睛突然一陣刺痛
回家點藥水 還是依舊疼痛
今早更是痛
每一眨眼 都讓我痛不欲生






去看醫生
醫生說:長針眼囉~ 幫妳把濃擠出來黑! 會痛要說唷
擠呀擠 只弄出一些些
醫生開了眼膏 藥水 消炎止痛藥給我






回程我想著
該不會是我這新生訓練這兩天
看帥哥看的太入迷= =
所以長了針眼吧
討厭= = 看賀軍翔就沒長針眼









還是= = 
我偷看宿舍很MAN的學姊
所以我長針眼= =?








呀= =
新生訓練這兩天來
這就是醒吾給我的第一個禮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