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
每晚要睡前
好多事情又撲進腦海
總要翻身好多次 才又入睡
睡前 把手機關震動
深怕夜晚了 卻還有人打給我
雖然我知道 不會有任何一通 是你打的




離開埔里 誰都見了面
保重的話 想說的話
都依依交代
爸爸有史以來的第一封訊息
讓我眼框紅了
家裡越來越冷清了
弟弟搬到台中 我搬到台北
我們都各自為自己的人生打拚





上台北的途中
我不斷的押按手機
訊息打了 又刪除 刪除之後又再打
我始終沒有發送出去
要離開這裡
充滿回憶的地方
我不知道 對我來說是好還是壞
或許對朋友而言
離開這裡 對我來說是好的 不會沉溺過往
但是對我來說 我卻深深的不捨
好想說:算了 我不想走了…







如果非走不可 能不能請求你再讓我見一面?
一個疑問句 我卻再也沒有勇氣告知你







想見你的心情 一直沒有變
那次擦身而過 他看見了你 我卻沒有看見
我難過的想 老天丟了一次機會給我
這次錯過 也不會再有下一次







假日 回到埔里
老實說 期待 卻又抗拒著
我知道難過 不會因為自己不斷打著日記 就消失
也知道有天如果我釋懷了 也會抱持著惋惜的心情









這樣百味雜陳的心情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打出來
現在我再說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是一股腦兒的拼命打字
一股腦兒的 讓自己的心傷心而已…















思念 不是甜味
那是一種 眼淚醃漬出的苦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