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
過去 你總突然的會密我
我會顫抖著手 急著想抓住和你聊天的時光
而你總傳些歌給我 不多說什麼




常常 聽著聽著 過往就浮出腦袋
眼窩常常不夠眼淚藏 總是讓它 不住的流出




老鼠愛大米
這一首歌 是你傳給我的
很深刻很深刻的回憶 也是你給我的
我無法不去否認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很信任你說的任何一字一句






總是
我帶給太多的麻煩給你
我真的不是刻意







久不久的時間 從國二到現在 高中也畢業了
也終於 你從我的生命中






畢業了,,,












相信 你會跟著誰 很努力的幸福著
生命中 不再惦記著我,,,
你會活的更快樂更快樂













偶爾
希望你聽到某首歌 或是想起某些事
能夠記起 曾經有個我








執著的想愛你











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