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我就不該被束縛

本來 我就是那驕傲的魂

以身為自己為驕傲

沒理由為誰太傷神



你可以給我快樂

我也可以給你快樂

但 要傷害我 有點不合規則



是啊 今天才清醒

曾經深愛過的他

教過我唯一一件事

就是

『 愛情沒必要好好經營的呀
 
 哪只會讓妳受傷混亂罷了
 
 才不同於友情阿 』


它們會使人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