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人一直崔去考駕照
從17歲一直念 念到現在我都20歲了= =




黑呀
想賴就賴




但是機車王俊欽就硬要我去考咩= =
想賴都賴不掉
考試時間和打工時間打在一起




我一直遊說他 說:算了啦~ 以後再考阿
重複說了不下N次 找了各種理由





他就是硬要我考ˋ︿ˊ
去考試還遇到機車我討厭的人= =
陪考就陪考 做什麼一直站在考場裡看= =+
還好沒看到另外一個潘Z怡 我會當場掀桌
沒有桌子掀 我就掀車 掀阿欽ˋˊ (火)




黑啦黑啦~ 我這麼討厭她為甚麼
因為她第三者啦她ˋˊ 媽媽雞蛋啦 (氣)






言歸正傳




阿欽一直逼我考 又在場一直陪我=//=
我考過了說=ˇ=
有一個外國人也去考 那個老杯杯監考官竟然跟他講英文
太強了! 本來想去幫他和外國人溝通的說= =
結果老杯杯遲疑了幾秒 就說了出來



整個很強= =







考過 就和阿欽去大血拼=ˇ=
阿欽回家拿東西時 我在外面等他
看著我駕照





發現阿欽逼我去考 反而給我一個特別的禮物耶=3=








考取日期:96/06/27
有效日期:102/”09/03”






奧 有效日期是我生日耶! 09/03說~ 
好特別唷>//<






正當我興奮的跟阿欽講時
我自言自語的坐在後座 說:算一下那時候我幾歲~ 六年+....
結果阿欽的聲音 冷冷飄來我耳邊:25、26....







我沉默一下
說:.......天阿!!! 我好老!!!

















= =
這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禮物.......
碰巧生日那天該換駕照






也讓我在很年輕的現在
突然驚覺 = = 我開始抗拒變老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