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
無聊 或者有些事情不想作
都會玩大老二定勝負



總之 我贏之後
就會開始徹底、瘋狂的輸給你!!= =+


而且輸的方式越來越扯-..-






玩國王遊戲
抽牌比大 連續輸給你就算了
最後一次讓我死的徹徹底底........





一開始
A一點 比你的五小= =
要比大 我又抽到三這種小數 你抽到九
我抽到大老二 以為贏你 還很神氣的把牌丟到地毯
結果你提醒:是比點數......  結果翻牌 你抽到Q
連續不服輸的一直抽抽抽







最後一次
終於抽到八! 



比我之前抽的點數夠大了吧ˋˊ 超有贏的信心




結果我們兩個一起翻牌
我完全無言了...... 對!你也是八
你是愛心八..... 我是方塊八..........











一副牌五十幾張 還能這樣賽到
當場差點把牌撕爛= =








反正天都註定讓我輸了
我還能怎麼辦= =....
只好你當國王 我當奴隸= =







玩到後來 整個超抓狂








這輩子第一次拿到柳丁! 超爽的
當我很神氣的把牌丟出去 正要狂笑的時候
你丟出更大的柳丁是怎樣.............
當場被你的柳丁砸死......








後來和老弟玩
都給你們兩個玩就好了
從頭到尾我就看你們丟出牌
我只丟出一張 就開始都沒我出牌的餘地......= =






後來更氣
對啦 大老二和A全都在你們身上
我身上最大就是Q 最小就是三~ 其他都是斷掉的牌
從頭看你們2來2去 A來A去就好了阿!= =+....









玩到狂輸 很不爽
大喊玩抽鬼牌



和老弟一起玩






我猜拳最贏 所以是你抽我牌 我抽我弟牌 我弟抽你牌
結果 超機車= =+




一開始我把鬼牌放在最中間 你拿最右邊那一張
第二次你還是抽最右邊那一張
我就趁你讓我弟抽牌時 偷偷把鬼牌放到最右邊
結果 = = 機車!




你換拿最左邊那一張.......第二次還是拿最左邊那一張!
第五次本來想把鬼牌偷偷放到中間 想說你應該會拿中間
但是又怕你換邊 又拿最右邊那一張
所以我又偷偷拿到最右邊... 結果你拿最中間.......= =




玩到後來 二選一
還會讓你贏 從頭到尾鬼牌都在我身上.....












我是註定要讓你吃死死的 對嘛?= =























機車= =
以後不跟你玩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