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本來說好要來找我 一起去吃咖哩飯
結果他老爸竟然在家 他不能出門ˊˋ 害我超失望


【托托】Chin超愛的魚: 我到家喏
【托托】Chin超愛的魚: ㄏ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我爸在加ㄝ= =


【托托】Chin超愛的魚: = =
【托托】Chin超愛的魚: 機車= =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討厭


【托托】Chin超愛的魚: ㄏㄚˊ....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澡知道不要回家ㄌ= =


【托托】Chin超愛的魚: 討厭XN = =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嘿阿~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 =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星期3好ㄌ~~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順便去逛夜市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完投藍機~~


【托托】Chin超愛的魚: -___-!! 好吧..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埃~~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真是ㄉ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好討厭= =


【托托】Chin超愛的魚: 可惡!!! 我討厭你爸!!!!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口=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以後她ㄒ妳ㄟ公公ㄝ~


【托托】Chin超愛的魚: 對吼...
【托托】Chin超愛的魚: 亨ˋˊ


魚最愛的老公【牛牛】: ㄏㄏ



之後老公一下子就失蹤了
到七點多吃飽上線 我餓的要死
心情整個很差 很不想說話
結果老公說他要去洗澡
沒想到沒多久 他就出現在我家了 =口=!



害我整個很感動
但是沒多久他又要走了
天氣很冷 很想留住他 不想他走 也心疼他跑來跑去


雖然很不捨 但還是要讓他走
所以拍照 哈! 超讚的! 宅男耶




就說老公肥肥的比較可愛






好感動…
因為你 因為你 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