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寶貝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明天妳別來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現在ㄉ樣子

【Myself】。欽的大魚魚~: 但是我想見你
【Myself】。欽的大魚魚~: 很想很想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現在穿著你外套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好想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真ㄉ不想讓你看到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線再是我最無助ㄉ十後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不想讓你這樣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看到妳我只會哭不知道講什ㄇ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抱著你就好 好不好?
【Myself】。欽的大魚魚~: 讓我抱著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不想在妳面前哭

【Myself】。欽的大魚魚~: 沒關係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想當ㄍ讓妳依靠不是依靠妳ㄉ人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想見你
【Myself】。欽的大魚魚~: 這樣太累了
【Myself】。欽的大魚魚~: 誰說不能互相依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願意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也會有想保護你的時候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再累我ㄝ願意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想把我所傭有所能給妳ㄉ一切ㄉ一切都給妳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也想
【Myself】。欽的大魚魚~: 但是我老是傷害你
【Myself】。欽的大魚魚~: 對不起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還當我是妳男朋友就別再說對不起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明天去實習ㄅ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ㄉ樣子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算我求妳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要這樣好不好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好想哭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好想見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讓我在妳心目中永遠都很堅強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不要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不喜歡這樣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想分擔你的難過 我要互相的感情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不要單方面的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這次讓我一ㄍ人扛ㄅ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不想妳擔心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要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要見你 我才放心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來我ㄝ不知道帶你去哪

【Myself】。欽的大魚魚~: 沒關係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不是去玩的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只是想見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不會讓你去體驗那種感覺ㄉ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知道這種感覺
【Myself】。欽的大魚魚~: 可是對不起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每次都做不到讓你不難過
【Myself】。欽的大魚魚~: 以後不會了
【Myself】。欽的大魚魚~: 再也沒有下次
【Myself】。欽的大魚魚~: 寶貝
【Myself】。欽的大魚魚~: 對不起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好難過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別再對不起ㄌˋˊ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不想傷害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咬妳喔

【Myself】。欽的大魚魚~: 可是我好想哭
【Myself】。欽的大魚魚~: 眼淚一直想掉下來
【Myself】。欽的大魚魚~: 鼻子酸酸的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別這樣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好想見你
【Myself】。欽的大魚魚~: 好想好想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好想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很想我又何嘗不想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只是我不想讓你看到我這種樣子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要這麼固執好不好?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不在乎什麼脆弱
【Myself】。欽的大魚魚~: 什麼堅強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只知道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但是我只想當ㄍ能讓妳依靠ㄉ人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不要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也想讓你依靠
【Myself】。欽的大魚魚~: 誰說你哭了 就不是讓我依靠?
【Myself】。欽的大魚魚~: 誰說的誰說的?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好生氣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要不讓我見你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好想你
【Myself】。欽的大魚魚~: 想的好難過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從遇到他 被他載著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就好想哭
【Myself】。欽的大魚魚~: 就好想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星期1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想著:我又對不起擬了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好難過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好ㄇ?

【Myself】。欽的大魚魚~: 算了...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好想哭..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晚上出門我會怕妳有危險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還有妳回家會很恐怖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不然妳要在我回妳家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自己跑回來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要
【Myself】。欽的大魚魚~: 你住我家ˊˋ
【Myself】。欽的大魚魚~: 算了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那衣服酷子要借我

【Myself】。欽的大魚魚~: 好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不要穿高腰褲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要準備好喔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然我帶著我的衣服庫子去找你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怎跟妳媽講?

【Myself】。欽的大魚魚~: 隨便講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實習結束就坐車找你ˊ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還是要回家一趟

【Myself】。欽的大魚魚~: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別讓妳媽擔心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好ㄇ?

【Myself】。欽的大魚魚~: 回去我就出不來了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機車不能不齊回家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下次在住我家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來ㄉ前提是

【Myself】。欽的大魚魚~: 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騎慢一點

【Myself】。欽的大魚魚~: 你答應讓我去了?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嗯

【Myself】。欽的大魚魚~: 好
【Myself】。欽的大魚魚~: 可是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還是好想哭....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不過你看到我不能笑我

【Myself】。欽的大魚魚~: 恩...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真ㄉ會哭死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也會哭ˊˋ
【Myself】。欽的大魚魚~: 剛剛你不讓我去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就哭了ˊˋ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想見你 你不讓我看
【Myself】。欽的大魚魚~: 禮拜一
【Myself】。欽的大魚魚~: 才不要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不要又難過一個禮拜
【Myself】。欽的大魚魚~: 那樣好痛苦...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知道

【Myself】。欽的大魚魚~: 好想哭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別哭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不是不讓你看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只是現在ㄉ我很無助

【Myself】。欽的大魚魚~: 可是我想陪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自己又何嘗不想見到妳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不想丟下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ㄝ不要讓妳丟下我一ㄍ

【Myself】。欽的大魚魚~: 恩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狠晚ㄌ

【Myself】。欽的大魚魚~: 你先睡好不好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明天要實習先去睡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要上傳你的照片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睡不著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還要整理你的照片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也睡不著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不想失去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ㄝ不想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一點ㄝ不想

【Myself】。欽的大魚魚~: 為什麼穿著你的外套 感覺還是好孤單
【Myself】。欽的大魚魚~: ˊˋ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好想你抱抱我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ㄝ很想很想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一直不知道我是那ㄋ脆弱

【Myself】。欽的大魚魚~: 恩...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還自以為是ㄉ以為自己很堅強ㄉ..

【Myself】。欽的大魚魚~: 才不要堅強
【Myself】。欽的大魚魚~: 因為我一點也不堅強
【Myself】。欽的大魚魚~: 你脆弱難過 我陪你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脆弱失去勇氣 你陪我
【Myself】。欽的大魚魚~: 才不要堅強好累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說ㄉ不能忘記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會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才不會忘記
【Myself】。欽的大魚魚~: 所以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要再你難過的十後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讓我見你
【Myself】。欽的大魚魚~: 這樣我好難過 也好擔心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只是想抱抱你 不讓你難過 也不讓我難過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我怕妳看到我ㄉ樣子只會更擔心

【Myself】。欽的大魚魚~: 不會 至少我看著你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妳來ㄉ時候要小心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別再撞去水溝

【Myself】。欽的大魚魚~: 我知道
【Myself】。欽的大魚魚~: 才不會ˊˋ
【Myself】。欽的大魚魚~: 那是意外

【Lyrics.欽】。我依賴牛牛/: 呵





我們要互相依靠 不要藏著悲傷難過自己擔
我說過的話 我會記得
我不要讓你難過 也說過彼此給勇氣
我愛你;你愛我
你是我的世界,如果我要變成你的世界
就不能給你難過和淚水…



親愛的寶貝,對不起
不會再有下次了,為了你,什麼都可以不要
我會提起勇氣 拒絕不該有的一切


我不能失去你 失去你的一切
因為沒有了你 我擁有了那些 也沒意義



有了你 我從此沒有堅強也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你 會陪著我 為我加油打氣
你不堅強也真的真的沒關係 我不在意
因為我會給你 我們都需要的勇氣




寶貝,我好愛你,好愛好愛你。






--



寶貝:我只想對妳說:我愛妳,一點也不想失去妳。 好嗎?





親愛的,當然好
因為,你就是我的世界
沒有了你,再也沒有什麼東西,稱的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