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冷淡… 還是很冷淡...
我以為說完,事情說完
就會好很多


每通打給你的電話
我話筒的另外一邊 叫做冷淡
隱隱作痛的心 不斷發酸的心
在我以為會好的情況下 宣告蔓延


無力了 想靜靜的
聽到了那些 我想 至少我有你


低落的心情回到家
就是被砲轟
莫名其妙的被砲轟
然後再莫名其妙的我的東西被亂丟
還拿出我難過的事情傷害我…...


反正我只是讓你還有妳失望
我老是做不到最好


我不想去找你了
我只想一個人縮著
只想一個人一個人… 不要有人看見我受傷的臉




你說想見我
我還是不顧她的叫囂 直接拿了鑰匙衝出來
我騎著機車要找你 卻在暨南大學
狠突然的下了大雨
我馬上騎到了對面的屋簷下
眼淚也馬上掉了下來


今天 是他媽的怎樣? 狠靠杯!!!


我真的無力了
我想回家躲著大哭一頓
但是你說你要到車站



到了 距離很遠 冷淡很近
原來環膝哭泣 而沒有人安慰
這樣感覺更孤單
原來我跟她一樣 不會被在乎


原來我今天想的:至少我有你
是我自做多情了



我以為 我很幸運 我以為 會好的
最後在我特別相信一切的時候




冷淡 攏罩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