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釐清我要的是什麼…



我該想清楚,我走了哪條路
得到的是後悔,還是快樂…




心裡的天枰
本來只有我和你,中間的支撐點是棵愛情樹
我們努力要這天枰 平穩



現在天枰的彼端有兩個人
而我退到了中間的支撐點,我倚著樹 無助…





我有清楚的方向
但是我沒有足夠的勇氣…



我需要誰來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還是,我該跳下這個天秤,自己一個人離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