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常看到欽唷>////<*!
快暴斃了=口=!
睡覺起來就全身痠痛
結果今天又跳了三節啦啦隊…
不過欽他們就在我們旁邊耶>3<*
但是不太敢看… =ˇ=;
我覺得他跳起來很好看耶 ,,,
=口=,沒有V8… 我要拍下來>///<


之後午餐吃的很滿足,
還收到PIZZA耶,, ^3^*
之後社團活動 我在體育館三樓窗戶
整整看了欽一節課-口-;;
一開始他都坐著~ 之後有打一下,
但是好像扭到腳…
我發現他的坐姿滿醜的耶 -ˇ-
我在三樓和阿珊他們在笑,笑他抖腳 = =;


然後下課,就回到教室
我順便拿了眼鏡 >ˇ<*
歐ya~~ 看的更清楚,,
不過他跑到第三個籃框打球,我的角度看不到 ==
所以有一段時間看不到他><…
後來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去樓梯的窗戶看他
結果又被張雅淳問卡比的事情 =口=!
害我分心了…… 那麼一大段的時間都沒仔細看~
難得視野這麼好 (ˊ口ˋ)m


之後去到演藝廳,
我有偷偷看欽唷~
我今天……… 發現偷窺的感覺很恐怖 =口=
真是猖狂= =a …
後來有看到他扶人出去
應該是抽筋吧…
我很喜歡遠遠看著他,
反正我已經承認我在偷窺了 --;


放學的時候,沒看到他耶 = =;
準備要上車的時候才看到
為什麼他只有一個人走 = =?



阿,,, 不管~
今天好開心, 今天看到他好多次~
真的超超超超喜歡他的,,



 **我喜歡今天,因為隨時都可以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