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吃著超好吃的午餐
那個肉終於不會辣了 >口<*
實在太感動了,,


我很討厭吃辣 ˋˊ 
因為,太辣,心臟會痛
我媽說,遺傳到我奶奶 =口=
我想~ 我的身高應該也是吧 ˊˋ



配著好吃的午餐,
我問嘎惠 她喜歡毓紋,十分有幾分啊?
她反問我,我喜歡阿欽有幾分 --;
我說,我先問的,她要先回答~ 順便讓我想


之後她回答八分
她說人沒有十全十美,所以她喜歡她八分
我回答九分
因為我還有一點點的猶豫
我百分之百的肯定自己喜歡欽
猶豫的是,我太喜歡他,哪天不能在見面
我應該會死掉吧 …
就降怕怕的,所以老是害怕的問明婕怎麼辦怎麼辦
明婕也老是很兇的說:什麼怎麼辦啦 ˋˊ
我就會無言的說: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他,好慘ˊˋ



我沒有問明婕幾分耶,
我覺得應該是十分 --;
但是也有可能不是耶,,
但是明婕已經說了會想當大杯可樂的老婆~
那,, 應該有十分的把握吧 =ˇ=





 這個冬季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