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的時候
聽著電台廣播


有個男生寄了封信去電台
說著和心愛的女孩分開的痛
還點播了這首歌


其實主播念著信的內容時
我也很動容 因為那樣的感受 我曾經有過
後來他點播了吳佩珊的「離開你的我」


聽到後來 我只能慌神 參雜淡淡的難過
聽著這首歌的我 想著你
我想著遠方的你 漸漸的想哭泣
離開的感受 一次就夠了



離開你的我 什麼也沒了
那樣脆弱的我 什麼也不想要了
需要時間撫平那樣的傷口
儘管傷痕有天會好 卻留下了淡淡的憂傷 在疤上




-----




這一天 已失眠
心情沉澱一整夜


時光下 遛遛彎
一幕一幕的浮現眼前


從相遇那天 到離開那一夜
一顆心飄飄盪盪 也從沸點降到了冰點
心受傷了 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



離開你的我
心悄悄的破了個洞
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
能灑脫的人會一說走就走



離開你的我
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
請不要回頭 不想被你看見的脆弱



心受傷了 他不愛了






-----






離開你的我…


無法想像再哪天 又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麼痛苦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