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是相信自己的眼睛 還是自己的心


我說我瞭解你 但很多時候我卻不知道你要什麼
相同的
你說你看透我 但更多時候你卻不知道我說什麼


於是
我們在自以為透明的對方世界裡浮動
你演你的戲碼 我說我的台詞
各自演著沒有交集的肥皂劇



我們是在不一樣的空間裡
獨自演著 自以為是的肥皂劇
在這沒交集的軌上
不斷的一演再演


一段兩人皆醉的夢
again and again
變調華爾滋 肆虐彼此


而在劇末
放棄的淚水由異空中滑落
在劇終
沒有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