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晨到正午 到日落 到夜晚 再到凌晨
哪段時間最難過?


午夜

別人的答案我不知道


而我 午夜
就在午夜 


如果失眠非得需要一個理由
那麼 我的理由是 我在看電影


我不由自主的走進那間電影院 無力的癱坐在椅上
每晚每晚 重複的看著這部電影
儘管我不願意再去看膩了的它 但卻始終不由自主
它的名字- 叫回憶


誰的影子成了劇中的主角?
我不知道


目光失焦的我 只能模糊的看著這一切
卻讓那再清楚不過的感覺不斷侵襲我
模湖的 模糊的 悲傷的看不清楚的


劇中人的笑 是我依舊眷戀的熟悉
劇中人的憂 是我仍舊牽掛的疼痛


何時我才能走出這午夜電影院?
何時我才能走出 這總是在午夜 撥放著回憶的電影院?


看著手裡握著的第一千零一張票
我依舊恍惚著 看著上頭的 泛黃了的字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