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了這首歌
忍不住還是哭了


大吵大鬧 大大痛過之後
聽見了這首歌 突然覺得還好 我還擁有你
接著你傳訊息來 說想念我


聽到了那首歌
忍不住還是哭了


你對我避不見面
我轉向你朋友 想找尋你的一點什麼
當心痛到一個極點 醉的已經失去理智
不斷撥打電話 耳邊響起的 是這首歌



我很努力的想做好一切了
能待在你身邊 真的很好
一切都是熟悉的 安心的氣味
是你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而已




只是 再來聽到這些歌
我又失去你了
徹底的…





什麼都墜落了…
我心底的小小希望 我從一開始偷偷的盼望
我選擇的幸福模樣…




都墜落了… 抓不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