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是唯一』 P


『Chin,愛魚』 ……







可以選擇不去理會 不去查詢
但是 兩個人之中 一定有一個人比較傻



Ping的你 又怎麼能感受到我的挫敗和傷心?





早上一上線 就收到你傳來的話
但是 我已經無能為力回你




別再找你 這是你要我做到的事情
也許對你來說 我什麼都作不到 我作什麼你都看不到
那麼不再去打擾你 是我最後能夠做的事情...






『魚是唯一』 Ping的你



愛情對你來說 是什麼?
而我 對你來說 曾經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