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怎麼愛王俊欽
我也說不出口了...



我再也無法 興高采烈的在朋友面前大喊:我真的好愛他
我再也無法 面對自己....



王瑜汶
妳做人 很失敗





王俊欽
以後跟妳不相干了
妳最好搞清楚



王俊欽 不是妳說愛就任由妳去愛
王俊欽 不削妳的愛...




最後
我連最後一篇日記
也打不出 我真的...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