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難

作詞:李志清 作曲:張捷偉 編曲:Beatrice



末班車 越過城市開往 往回家的方向
是成對 是成雙 密密麻麻的填滿 身邊的空蕩


躺一躺 躲在一個魚缸 怕愛遇上風浪
不是我不堅強 只怕撐不過那段 時間的海洋


HA~熬過天亮 還是進退兩難
誰不想 被希望 手牽上 就永遠不放
就讓我 閉著眼不說 先讓眼淚流過
才能看清結果(確定誰才是結果)
不是我沒想過(其實我也想過)
兩個人幸福過著生活
只是我 看得太多


甜蜜的背後 總會有一個人
殘酷的被犧牲 最親密的關係
變得 比路人還要陌生
我害怕這一種殘忍


最親密的關係 變得 比路人還要陌生
我害怕那會是我們







--





把我的心情 描寫的很貼切
談過許多的感情
最終 路越走越窄 心越來越孤單 最後發疼



我們最後 不會這樣的吧?
我還會不會再失望一次?



我信任你 信任的好多好多
怎樣 心也不想再被傷透


是你讓我信任了感情
能不能 就別讓我再失望的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