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心情是愉悅的。
我期待下午你的表演‥


第一節課好漫長 = =a‥ 不小心睡著了。
一下課馬上拉著朋友往你教室衝。
一看到你,你臉上掛著的是我最愛的微笑。
信拿給你了,有些是之前寫的,再抄上去。


( > <* 為什麼你穿運動服,流汗的樣子那麼迷人。 )
真是的‥ 你們班都沒人,會讓我想抱你。 = ="
後來看到你桌上刻著 "豬&魚‥" 就突然,心占滿了酸。
我好愛你阿‥ 幸福到心酸了。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回到班上,又開始瘋了。
對著小樹說 "ㄟ~ 跟你說唷! 很重要" (面色凝重)
小樹: 嗯? 怎麼了?
我:(神秘的表情) 需~ 跟你說唷‥
小樹: 恩嗯!
我: 我愛王乙龍!! 挖哈哈哈~~


小樹: ……
我: = =a


後來體育課(可恨的新式健康操),我的協調性不好。
不過這個真的很好玩 = =" (真矛盾)
終於期盼到下課,離你表演越來近。
累的跟什麼一樣,回到教室,就看到你的簡訊> <*!


"好感動,我看完信了,愛妳!"


看完簡訊,我又開始瘋了。 > <!
怎麼會這麼的幸福餒~ 怎麼會幸福成這樣餒> <*!
我喜歡弄一堆有的沒的,感動你。
以前寫給你的信,你感動過嗎? 我特製的餒!! > <!


終於! 午休結束 > <! 快速的衝到演藝廳,佔位置。 = ="
我還特地戴眼鏡唷! 一路下來,每個表演,我都尖叫。 旁邊的幾個也跟著叫。
(甲: 我們在叫啥?  我: 不知道  甲: 好玩嗎?  我: 好玩  甲: ……)


終於你出場了> <!! 你可以體會我的心情嗎? > <* 愛死看你表演了~
然後,班上的人一直叫著我的名字。
知道我要錄音,還很配合的一個接一個的說大家安靜。 > <!
從頭到尾,我眼睛沒有離開過你唷! 好愛你的表情!
(不過普二孝的‥ 有的太超過唷! > <!)


後來,你表演結束。
大家傾斜,好像問我可以說話了嗎? 我給了一個興奮的微笑。
朋友說"感動嗎? 想哭嗎?"我看了看她,傻傻的還在興奮中 = ="
後來開始亢奮 一直煩朋友叫著"王乙龍餒~ 王乙龍餒~ 好帥"
遭到朋友受不了的白眼,我就很爽。 = =" 挖哈哈~ > <!


聽你唱歌,會有一種感動在心底。
歌詞隱約的,讓人感動…。
我好想看歌詞‥。 那是你做的 > <!


又來回到班上,老師用了一節班會罵全班,太混。
我竟然還有心情傳訊給你 = ="
我只知道,我喜歡為你興奮微笑一天。
我只知道,我喜歡故意在桌上寫一堆你。
因為幸福的受不了,所以我一定要鬧朋友。 不然我會爆炸‥


回家後,和你通電話,還會傻笑。 要憋又憋不住 > <!
怎辦怎辦 > <! 我好愛你用哄小孩的口氣跟我說話> <!
"給我早點睡,知道嗎? 嗯?"
"乖乖快點睡,嗯? 好嗎?"
"好啦~ 乖啦~"
怎辦> <! 太幸福了…


我是你的,寶貝魚。


挖哈哈哈>﹏<*! 怎辦‥ 那你是我的大頭豬 > <!
我已經‥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 <!
從你說要繼續在一起,我的日子,微笑又回來了。


朋友說,原來我的飼料是你。
吃的飽飽的,微笑就多了。
我在想,你應該是進口飼料吧。 = =a
我吃下去,是亢奮餒。 = ="


挖哈哈哈~ >3<! 親愛的豬,我愛你。
這是幸福的時候!




你的禮物,我買好了。 > <!
我在想~ 要寫怎樣的卡片讓你感動餒~ > <a
真是大失血 = =a


"愛妳,好想抱妳>3<"
嗯‥ (幸福的呻吟) 我要去睡覺了> <!


我的寶貝熊! 我愛你 > <!
我要抱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