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的
我會被任何事情宣染
歌曲 更會讓我陷入過往的漩渦
無法自拔


昨天只不過找了個歌詞
我便難過的 心揪了起來


我對自己 還是一樣的放棄
在我自己已經陷入了回憶


欽突然說:不准想誰,現在是我和妳在一起


中斷了我的思緒。




恩。
我和你在一起
即使我很想說,過去並沒有過去。
但是,你就是我的未來。
面對枯槁的總總過往,還有你的諒解。
你已經是我渴望許久的曙光。



雖不是徹底自由,卻滿足了。



謝謝你這樣了解我,
讓我揪住了的心,又輕輕放了鬆。




最後,
我還是留住了我的淚水。



儘管悲傷混合著酸的感動,
我也沒敢讓它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