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子寧他們都去了九族
我到魚池找寶貝


嗯… 不知道為什麼
心煩的感覺,延續到了今天


和寶貝第四次愛愛了
也看到寶貝,把我的信整理出來
但是交往前的信,全失蹤了…


在信堆裡,發現了兩封,我沒有的信封
看了看內容,我沒有什麼情緒


腦袋空空的,不知道該做什麼感受想法


我只知道,我有點疲乏
也不想說什麼…


我知道那是朋友給寶貝的安慰
也知道別人對我的不諒解


我都知道了,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難過不走開…?



228 放假
明明身邊有一群朋友
我卻感覺好孤單
很想大家都趕快走 留我一個人



讓我好好的,沉默的在電腦前,感受悲傷…
我不要帶著微笑的面具,好累…




能不能一直抱著寶貝,不放開?
就算騙自己也好,只是想要以為抱著,就不是一個人了




一個人的生活,很恐懼
得不到保護的感覺,也很徬徨
原來愛情,不能保護或鞏固我的快樂
而是加速摧毀了我自以為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