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生氣或難過時
只要你說出了你的感受
或者難過的抱緊了我
都會讓我忍不住心軟
把你擁入懷裡,緊緊抱著
試著給你,我情緒以外的溫柔…



說生氣,我也沒有生氣
說難過,我也沒有難過


當你也難過了的時候,
試著給你溫柔,希望你不要和我一樣難過


就算我有過多的情緒
也希望你好,不想你難過…



我真的不會離開你
也不會丟下你…
只是,我也感覺愛你,有其他言論的壓力


我該怎麼作,才能鞏固我們的愛情?



我好想簡簡單單,就我和你…
而我也沒有其他情緒傷害了你…


試著用力抱緊你,輕撫你的背
只是想要讓你感覺,我除了其他情緒之外,還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