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把自己裝扮的很好
情緒打扮的很漂亮
讓人看不出我的憤怒或悲傷


但是,這樣久了真的很累
尤其,在心愛的人面前,故意打扮隱藏
真的好累好累…
但是,當我像個炸到炸開的時候
我又開始討厭自己,為什麼沒辦法好好藏住心情…



討厭自己喜歡的人的朋友
我這樣很糟糕


但是 我又無法裝作我喜歡他們
因為,我討厭他們對我輕視的眼神
更討厭他們這樣盯著我看

當他在的時候,輕視的眼神又悄悄失蹤
等到我一個人遇見了他們,又是另外一個態度



算我心眼小
妳撞我一次 還有她罵我一次,還有(... 那一次


都讓我有想對欽提出分手的念頭
也讓我對妳們 不會有原諒的心情




我就是討厭你們/也討厭這樣的我




所以我開始感覺壓力,
愛欽愛的好無力 也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