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欽不會去記日子說> <;
結果他突然說我們要滿一個月了*


我的心,突然變的很甜>////<*
好想抱他一下> <*!



【Lyrics.欽】。私/依賴: 我們交往快滿一ㄍ月ㄌㄝ

【Myself】。愛CHIN/魚: 嗯阿~
【Myself】。愛CHIN/魚: 22號了
【Myself】。愛CHIN/魚: >3<*

【Lyrics.欽】。私/依賴: 嗯嗯

【Myself】。愛CHIN/魚: 嗯嗯,
【Myself】。愛CHIN/魚: 我們又老了一個月

【Lyrics.欽】。私/依賴: 呵呵
【Lyrics.欽】。私/依賴: 妳比我老

【Myself】。愛CHIN/魚: 哪有
【Myself】。愛CHIN/魚: 一點點而已

【Lyrics.欽】。私/依賴: ㄝ對




時間過的好快*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好像常常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有種平凡,卻幸福的感覺*






【Myself】。愛CHIN/魚: 餒~

【Lyrics.欽】。私/依賴: 怎ㄌ?
【Lyrics.欽】。私/依賴: 嗯?

【Myself】。愛CHIN/魚: 為什麼你好像沒有要求我作什麼?

【Lyrics.欽】。私/依賴: 我ㄉ要求只有2ㄍ而已ㄅ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私/依賴: 其他ㄉ好像不用ㄅ

【Myself】。愛CHIN/魚: 哪兩個@@?

【Lyrics.欽】。私/依賴: 要好好ㄉ保護自己
【Lyrics.欽】。私/依賴: 不要不理我
【Lyrics.欽】。私/依賴: 就這2ㄍ

【Myself】。愛CHIN/魚: 你還記得耶
【Myself】。愛CHIN/魚: =ˇ=

【Lyrics.欽】。私/依賴: 嗯阿

【Myself】。愛CHIN/魚: 可是我第一個好像常常作不到

【Lyrics.欽】。私/依賴: 嗯~~~

【Myself】。愛CHIN/魚: 因為昨天我還撞到門@@

【Lyrics.欽】。私/依賴: 每次都讓我很難過

【Myself】。愛CHIN/魚: ˊ ˋ 哪有~!
【Myself】。愛CHIN/魚: 大頭那個只有一次

【Lyrics.欽】。私/依賴: 好啦~~
【Lyrics.欽】。私/依賴: 沒有

【Myself】。愛CHIN/魚: 呵呵,
【Myself】。愛CHIN/魚: XD 好想你

【Lyrics.欽】。私/依賴: 我ㄝ很想看你

【Myself】。愛CHIN/魚: 可是下~~雨

【Lyrics.欽】。私/依賴: 可是你對我ㄝ沒有任何要求ㄅ

【Myself】。愛CHIN/魚: 有阿 @ @

【Lyrics.欽】。私/依賴: 有ㄇ?

【Myself】。愛CHIN/魚: 有吧

【Lyrics.欽】。私/依賴: 說來聽聽

【Myself】。愛CHIN/魚: 要你把感受說出來阿- -a

【Lyrics.欽】。私/依賴: 喔~~

【Myself】。愛CHIN/魚: 還有嗎??

【Lyrics.欽】。私/依賴: 那ㄍ我絕ㄉ是應該ㄉㄝ
【Lyrics.欽】。私/依賴: 還有~~

【Myself】。愛CHIN/魚: - -a 驚ㄟ嗎?
【Myself】。愛CHIN/魚: 那我也要作~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私/依賴: 我自己加ㄉ
【Lyrics.欽】。私/依賴: 更愛妳

【Myself】。愛CHIN/魚: 呵呵,豬頭ㄟ
【Lyrics.欽】。私/依賴: 本來就是ㄌ





你說你要更愛我*
但是我希望,是我們更愛彼此一點
我也想為我們之間,更努力一點


雖然我已經很愛很愛你了>///<*



每天睡前多回想一次我們之間,
我的感覺就更加深一點,
到了現在的,已經離不開你//



我喜歡被你愛著的感覺…





我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
因為我想要愛你,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