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了!


雖然我回答不出智凱的問題,
不過我知道我離不開你:)



我真的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雖然偶爾心痛的感覺,讓我想哭泣…





【Lyrics.欽】。私/依賴: ㄟ~~~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私/依賴: 心痛痛ㄉ

【Myself】。愛CHIN/魚: 未什麼??
【Myself】。愛CHIN/魚: 怎麼了..

【Lyrics.欽】。私/依賴: 我不想失ㄑ妳

【Myself】。愛CHIN/魚: 為什麼突然這樣?

【Lyrics.欽】。私/依賴: 看到你ㄉ對話阿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豬頭,我愛你~~
【Myself】。愛CHIN/魚: 不要亂想

【Lyrics.欽】。私/依賴: 喔~~~
【Lyrics.欽】。私/依賴: 好^^

【Myself】。愛CHIN/魚: 呵呵






我不想失去你/你也不想失去我

我會心痛/你也會心痛






那我們不要離開彼此,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