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好好藏起我的感受,
任由我的愛讓你揮霍…




我會握好你的手,藏起自己的難過
試著努力自己要快樂



我會好好藏起自己的難過...




若是問我為什麼這麼作
我想愛你,就是足夠的理由…





這個理由,能不能接受?
藏起感受,是自己固執這麼認為,所以執著?
要自己快樂,是強迫自己,還是想要自由?






放不了手...
那就,任由你揮霍…





難過藏在左手...
這樣就沒有悲傷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