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是用什麼來定義?


你說你很放心我/但是好像太放心了一點…




不知怎麼搞的, 心就很痛很痛了起來…




【Myself】。愛CHIN/魚: 看的出來你很放心

【Lyrics.欽】。私/依賴: 怎看ㄉ?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私/依賴: ??

【Myself】。愛CHIN/魚: 也不會干涉我事情太多

【Lyrics.欽】。私/依賴: 有ㄇ

【Myself】。愛CHIN/魚: 嗯

【Lyrics.欽】。私/依賴: 我還是會干涉ㄅ

【Myself】。愛CHIN/魚: 好像沒感覺

【Lyrics.欽】。私/依賴: 妳不喜歡這樣子ㄇ?

【Myself】。愛CHIN/魚: 拒答

【Lyrics.欽】。私/依賴: 那我解釋一下好ㄌ
【Lyrics.欽】。私/依賴: 妳有時候是不是絕ㄉ我不在乎妳
【Lyrics.欽】。私/依賴: ?

【Myself】。愛CHIN/魚: 不要說這個好了




如果逃避話題會好一點,
那就讓我避開,我一直擱放在心底的問題吧…






【Myself】。愛CHIN/魚: 好想你..

【Lyrics.欽】。私/依賴: 我好想抱妳

【Myself】。愛CHIN/魚: 嗯
【Myself】。愛CHIN/魚: 那抱好了,
【Myself】。愛CHIN/魚: 讓酸酸的感覺走開

【Lyrics.欽】。私/依賴: 抱不到

【Myself】。愛CHIN/魚: 你伸出雙手 就抱的到我了

【Lyrics.欽】。私/依賴: 感覺好空~~

【Myself】。愛CHIN/魚: 我也一樣




空空的…
我們的愛情,應該沒有空空的吧?


我的感受很多很多…



由愛你,延伸出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