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了 說再見還是那麼難
太多的不捨讓手放不開……
太多的問題讓彼此無法再將對方緊握



愛真的很難 去理解……
鍵盤上還有我未乾的淚水
我真的 再也抵抗不了……
最近的自己連我都快不認識了


我的堅持已從新洗牌……
這樣是不是比較好?
是不是就要這樣學著去忘掉?
我還看的見自己嗎?



汲汲於是否眼前會有結果
忘了自己也需要口氣來喘
若是有一天
當我沒有心微微刺痛的感覺……
那一刻 你就該為我驕傲……



驕傲 你該為我驕傲
我終於作到 對你忘掉……



---




愛 已經不太重要
重要的只是 我忘了把你忘掉
時間很糟 就算那吻過的人已老
心在隱隱作痛 哪管你要或不要

還要等到哪一天 才能埋葬烙在心中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