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大豬頭
實在不應該
把自己本身的情緒
無理取鬧的諸壓在他身上


自己在信尾也說了
自己不是他的誰
那麼我又作什麼這樣給了他信?
自己寫寫就算了啊……


自己真的是大豬頭
想在即時通 看能不能解釋
結果我竟然又掛著網路 睡著了……


醒來後急忙的移動滑鼠看他還在不在
但是在線名單沒有他……



--



現在不是我在檢選誰
而是誰在檢選我……


我只能無力的 卻無法開口說感受
我只喜歡你 只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