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這一寢 又聊得超晚
整個high爆了
小卷還拿她的高跟鞋出來試穿
小羽也拿了
但是我們都還沒有穿出去過
都穿布鞋而已
哈 理由都一樣
我們要低調 哈---



後來越聊越high
小卷幫神佩擦了豆蔻色指甲油 我整個很愛
好想嘗試
小羽先預約她要下一個
卻被我偷偷卡位= =
哈 我好愛呀 整個好鮮艷


小卷弄的是橘黃色 整個也很搶眼
後來小羽出場 擦了綠色藍色=口=
但是我覺得埃及豔后 應該是要用紫藍色 鮮紅色才對




聽小卷說了好多關於化妝品和保養品的事情
奧ˋ 整個很受教 
決定了 我要按部就班的作


我好想畫煙燻裝
但是我整個不適合 討厭ˊ^ˋ
為甚麼我要長出一個娃娃臉蛤?


後來 忘了是聊誰的事情
是聊副班代的事情嘛? 越聊越high 



吵鬧聊話 不斷嘻哈
突然 --- 叩叩叩
媽的= = 大家都停止住嘴 我嚇死了
兩點多 誰會敲門阿!
我們前幾天才聊完好兄弟ㄝ!




後來 又 --- 叩叩叩
卿姐二話不說就去開門
我躲了起來 
門開後 幹部學姐二話不說 
鬼臉樣凶狠的說:告訴我!現在幾點?
媽的= = 誰敢回答阿!
神佩還一臉鎮定
我已經飄到旁邊躲了起來


突然 舍監的聲音也加入戰局
小羽的頭也飄了一下= =
這時候的品伶勒? 不知道= = 失蹤了
小卷安然無恙的坐在上鋪



舍監說 這次緊告 下次申誡 直接退宿
媽的= = 這麼好運 舍監睡在我們房樓下= =
以後得小心了= =;;
之後卿姐說 除了幹部那個學姐和舍監之外
外面還站了兩個學姐=口= 好蝦




之後 我們還是不怕死的...
繼續完大老二 哈
我連贏兩場 之後換神佩上場
後 又贏耶~




果然水商出賭徒=ˇ=





今天要回埔里了
真是的
開學到現在 已經一個禮拜了
都覺得日子過的好快
我好想上禮拜二的課喔 大家可以一起上課
不然選課 跑來跑去 幾乎都碰不到面= =




我和神佩也追’人’ 追得很累= =
只為了跟同班的一起上選課
狂加退選是怎樣 - -;









總之~ 期待下週啦!
下禮拜四 茶會茶會茶會!!! 
10/5、10/6 迎新兩天一夜 迎新兩天一夜!!!




 奧 耶~ 期待=ˇ=
   來幫神佩製造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