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愛情 能不能選擇‥
還是選擇 這兩個字
對我還說 只是掩飾我的貪心‥


她們總是說著 他比你還要好
她們總是鼓舞 他和你比來 對我真的很好
我也是會猶豫
也是會有累了 想放棄


但是對於比較
只是讓我 更看清你和我 不會有結果‥
這只會讓我 更是難受‥


我和你 該這樣下去
還是我就這樣放棄
你和我 會比較好過?
我還在掩飾著 我的難過


是我太過於想要結果
所以不安於 只是朋友
我想我 還是學不會耐心等候


於是 這樣的我
有的只是 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