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
我好開心 怎麼辦
腳都癢了 好想跳舞



因為我找到我最愛的那段音樂了



震撼教育一的46分23秒~50分23秒
是整首歌我最愛的地方
尤其是49分40秒~50分10秒 的地方
我最最最喜歡



從最開頭的 酷喔 
到中間的快節奏
到這邊的緩和情緒



會讓我忍不住舞了起來



當然會很喜歡這段音樂
跟親愛的也有關係>/////<
不過18禁 就不多說了= =



酷喔 超愛的啦
不過 還是混的比較好聽= =




澳~ 老公 我好開心澳 
哈哈



繼續找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