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公放假
陪老公看了他一直想看的葉問
沒想到老公沒睡著欸
還看的津津有味喔!
看吧!老公~我就說很好看


有一幕山賊來找葉問切磋時
葉問的兒子騎著三輪車 繞過客廳
說了一句:爸爸阿~媽媽說你再不出手
     家裡的東西全都要壞了呀!


又默默的騎走
隔了好幾秒 親愛的才笑翻了
害我忍不住笑的更大聲



和親愛的談開之後
老公只要笑時 都是開懷的笑
而且笑的很可愛 很喜酣
我好喜歡看著這樣的老公


他的那種笑聲
就像是老公幫我點煙 
煙沒有點燃時
我脫口說:阿~老公!等等~沒有熟


老公笑翻了一樣




然後
最近也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好多讓老公生氣的事
老公很想念我
只不過那個想念我 變成想"唸"我


老公
對不起
總是讓你這麼擔心
我知道我很笨
太容易相信別人
以後不會了


最近通電話
總是一直被你唸
你很生氣 也很擔心
我也被唸的心情很差
但是我知道當兵的你真的很擔心


今天你站哨
陪你從11點多 聊到1點多
又從一點多 聊到快2點


在電話裡頭的我們
依然訴說著對彼此的思念
但明明我們才剛分開一天而已
感性時間結束後
我又開始了白痴無厘頭的話題
像是結巴人叫張先生...
平面模特兒介紹產品
頭不可以受到撞擊 不然水晶指甲會斷
齁來齁去很像喜憨兒
我們的漏網之魚 你的臉


批哩啪拉 我笑個不停
老公又很無奈的笑著說:老婆~妳怎麼了?


我又開始精神分裂 一直笑


搞笑時間結束
開始了色情時間
老公 你很壞



聊了好久好久
真的好想親愛的


終於通話時間要結束了
你想聽我唱歌
盧了好久 我小小聲的開始唱
然後還唱錯 你還偷笑我



雖然我唱歌總是唱錯歌詞唱錯調
可是這次唱歌給睡前的你聽
我唱的很認真喔


因為歌詞是我要對你說的話呀




小酒窩 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唱完之後 老公笑了
我還怕你聽不懂我唱什麼
還重申了一次 我永遠愛你到老噢!


老公又笑了



還特別強調讓我再玩一下阿給 
就要去睡了



我好喜歡這種簡單的對話 
彼此笑著 感動著 
會有甜甜的味道



之後收到你的訊息
我好感動
我甜甜的笑著 反覆的看了又看
心裡又罵著你:大豬頭 我才不會離開你!




老公
你有沒有聞到?











我們之間有好甜好甜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