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正常好幾天 為了陪你
說好今天開始正常上班
結果被我的機車一搞 我差點瘋掉
我的小老公不讓我騎車啦
暗鎖打不開是哪一招
害我今天又無法去上班了


在外面吹著冷風
用了快一個小時
打給老公時 口氣整個快崩潰了
我想 我乾脆再換工作算了


到7-11和老公講電話時
我一直吶喊:天阿~我又失業了
哪一招 = = 明明又是自己不要這個工作了
老公一直安慰我 說他會幫我想辦法


後來和哥哥 雪兒聯絡上
開始找後路時
收到老公的訊息


-----------------------



老婆…辛苦妳了!
看妳這樣 我卻什麼都不能作
感到很愧疚!
加油…千萬要撐下去喔!
等我退伍在一起努力…


我們說好要結婚的啊!
我愛妳…老婆!
晚安!


-----------------------




看到這封訊息
眼淚差點掉下來



老公
你叫我怎麼不去愛你嘛
我好感動


我們當然會結婚阿
我們都訂婚了耶




老公
不要擔心我
我會很好的
剩下9個半月 你就退伍了



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