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你突然說要走


留下還沒看完的影片
還有緊抓著你,後來選擇放手難過的我


我緊抓著棉被,蓋住自己
告訴自己,沒有了這一切 我也要過的好
所以,我不能哭



你說,你等,等我甘願讓你走
最後 你還是騎車出門了
我始終維持那樣的姿勢 沒有變過
我任由難過和孤單 侵蝕著我


再來 你突然出現的身影
然後 一束美麗的花
你將它交到我手上 我選擇不去接受
我再次將自己藏到棉被堆裡
我退縮 逃避



究竟你要的是什麼?
我已經不想再次受到傷害



當你走後
我看著你最後送給我的花
沉默的掉眼淚



當你說要走後
留下的 再也不是難過和孤單的我



而是 累積許久的
疲憊 和 倦怠






究竟
什麼時候,一切才會結束?




我將手機關機
我將情感藏在心底深處 不去正視
我不上線 我想消失



第二天的你 卻又突然出現
溫柔的對待我



而我 不吵不鬧
什麼都不去反應



我只是盲目的接受 接受 接受…
我已經不再去表達我的感受 我的難過









因為,至始至終
掌握愛情的,根本不是我。






而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