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燙直髮囉
雖然很捨不得我的捲髮…
一直很堅持的捲髮
不知道怎麼的 因為親愛的喜歡直髮的我
我就真的去燙直了







還很不習慣= =
突然變得很秀氣成熟
這一點都不是我的style= =
我只能走幼稚可愛的= =



其實我還是覺得我捲髮好看= =
我真的不習慣小家碧玉= = 我一講話就破功了啦!ˊˋ



不過燙直+染才3588 讓我整個很開心
挖哈哈哈
希望燙直頭髮不會影響到上班= ='







老公阿~



我為了你燙直頭髮喔
感不感動阿!!
捲髮耶捲髮耶!! 我居然會有捨棄捲髮的一天=口=
我想都沒有想過欸!!









希望新年新模樣
希望親愛的喜歡!!









老公~ 米粒新年依舊愛你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