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不見的再次見面
我們沒有絲毫的陌生和距離
20號上班 等著下班迎接21號
整個很漫長 很難熬
還把頭髮弄直了 想讓你看到你最愛的我的樣子
終於等到下班之後 馬上東西弄一弄
人約一約 就殺氣騰騰的衝往台中
想馬上見到你 抱緊你 
讓你看見我滿滿的思念 


結果 在客運上 我的殺氣都不見了= =...
因為...客運很安全很安全的 以龜速前進...
我想 我可能下車用跑的都比司機快



到了成功嶺三號門
挖賽 人山人海
各個都是光頭先生 
我左看右看 都沒看到你 
整個人站到石椅上就算了 最後還站到石桌上
整顆心 跳的好快 就急著想見到你
還一直跟芽說 等等看到你
我要大喊:羅志祥!這邊~這邊~
看你臉皮有沒有厚到還敢走過來



不久你的身影終於出現
拖著重重的行李 帶著輕輕的笑
就站在我眼前...
看著思念已久的你 我連羅志祥那招都忘了玩
看著你 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接著你對我張開了大手手
我從高高的石椅上跳到你懷裡
抱的好緊好緊
瞬間熟悉的感覺都回來了
眼淚超想掉的...




不過正當我處於興奮又想掉淚的情緒時
你的朋友.....那該死的阿義= =+
說了那句:歐~又再抱又再抱!每次都在抱~誰受的了
害我瞬間....感性的衝動都沒了 = =
接著就是往他追去 開始興師問罪
他真的很欠奏= =+
沒想到他還有支持團
換小狗開始噹我福斯車禍....= =





後來你和芽 雪兒 品伶笑鬧玩了玩之後
我們一群人又跟著你們一起去吃火鍋
整個很開心 吃的很撐




雖然之後沒到逢甲夜市逛
但是只要在你身邊 只要能看到你
這樣就夠了自己覺得很對不起小白追隨團的她們ˊˋ
讓她們等這麼久 




之後千里迢迢終於回到林口了
開始了我們的遊戲party
但是老公 對不起
沒有把你照顧好 害你撞到桌子
看到你流血的瞬間 我的眼淚差點飆出來
扶你到房間睡覺後 我還自責的睡不著





親愛的 對不起ˊˋ 我下次會注意
知道嗎?
真的好開心身邊有你!







親愛的終於回到我身邊了>W<
身邊有你 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